嗶哩~嗶哩~嗶哩~是誰這麼早就打電話來吵我阿...(看了一下手機號碼)看到的一瞬間睡意全消。沒錯,是「她」.........搞什麼鬼阿,一大早就這麼刺激,我怎麼受的了呢?隨著手機繼續吵鬧,我開始每天早上習慣性的一連貫動作,打開電腦螢幕,檢查BT、驢子,只是多了一個拔掉室內電話的電話線這個動作...時間緩慢流逝...終於,手機不再響了,呼...鬆了一口氣,瞄了一下手機面板,7通未接來電,心情真是複雜阿...《突然,手機又放屁了》EXTENDED BODY:噗~噗(簡訊又響了~)唉......人果然是犯賤的,電話可以不接,但是簡訊一定會看...發信人:貓貓《我現在在你家樓下,我知道你在...聊一下天好嗎?我等你。》收到簡訊後,我決定下樓。反正遲早要解決的吧,總不能每天早上都這麼刺激吧...拿起現代人最重要的三樣東西,手機、錢包、鑰匙後,套上牛仔褲和T恤快速下樓...打開公寓大門的同時,映入眼中的是三個多月沒見面,卻絲毫不覺得陌生的熟悉臉孔...只是,眼袋的顏色深了一圈。「妳沒睡嗎?」『我好煩...睡不著...』「搞什麼阿!妳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誰要理妳阿。」『對不起...嗚......』當她道歉完的時候,突然一頭撞進了我的胸口。「怎麼了...?」『嗚....嗚....』(隨著她哭泣的聲音傳到我耳中,我傻住了...因為...之前的5年中我還沒看她這樣哭過...)這時候我能做什麼呢?也只能等摟著等她哭完吧...《5分鐘後...她的抽恤停止了》「妳坐公車來的嗎?」『嗯...』(在我胸口中點頭)「唉...我先帶妳去吃早餐,再送妳回家睡覺。」『不要!我要你陪我...』(抬起頭看我)「我就是要陪妳才帶妳去吃早餐阿。」『等等吃完可以去你家嗎?』「不行,我等一下有事....所以等等要送妳回去。」『不要,我不想回去,我想你多陪我一點...」(又栽進我胸口)「別鬧了,我已經不是你男朋友了...等等乖乖回家,真的有事我保證一定會抽時間給妳的。」『.........不可以騙我喔。』「以前交往這麼久我騙過妳嗎?」『沒有...』「那就對了阿。」『嗯,那我們去吃什麼?』「麥當勞吧,早點吃完早點回去吧。」『.........』『你這麼討厭我嗎...?』(該死,怎麼好像又要哭了...)「沒有好不好!只是妳都沒睡覺,身體會受不了的。」『真的是關心我嗎?』「問題很多?!不然我要回去了喔。」『好啦,好啦,對不起麻。』阿,又到了每日一字的時間~在麥當勞,點了兩份鬆餅+豬肉餐和玉米湯。『為什麼把頭髮剪這麼短?』「因為,我現在在當兵...」『......』『你不是要繼續唸?為什麼跑去當兵了?』「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嗯...那我問別的。』「說吧。」『你等一下是要陪女朋友嗎?』「嗯。」『我是不是不應該回來找你?』「妳說呢?」『......』這個對話結束後她就一直不發一語,直到吃完飯送她到她家門口下車後...「好了回去早點休息吧,不准再胡思亂想喔。」『......』『為什麼......』她背對著我自言自語了起來...「又怎麼啦?」『為什麼你現在管我...我卻覺得很幸福....』轉過身面向我說。「...別說廢話了,早點回去睡吧。」『嗯...』待續...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