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不放照片。』「就說很醜了。」『快啦,你還欠我一次。』「哪來的又一次?」『你帳號的意思又沒告訴我。』「.........」(這傢伙竟然沒有忘記...)『還是你要跟我說你帳號的意思阿?』「......好吧,照片放上來就不欠了喔。」(果然還是為了照片阿...)『嗯~^_^~。』EXTENDED BODY:《一分鐘後》怕被她笑的我先打好字,接著在放上照片的瞬間就把ENTER按下去。「很醜吧...」『......』『天阿...你好可愛喔...』「~"~」『叫姐姐~快!』「我想我年紀應該不會比妳小...而且,藍豆的資料顯示妳只有19歲。」『你比我大?』『看照片你根本只是高中生吧=_=。』「抱歉...我22歲了...妳是姐姐的話我就是叔叔了。」『你是不是謊報年齡阿...』「換妳放照片上來了吧,不要跟我說照片欄上那隻咪咪眼的兔子(賤兔)就是妳。」好不容易到了確認是不是恐龍的時間......她竟然給我這樣回答。『不要,本姑娘想要保持一點神秘感!』本姑娘?印象中會這樣稱呼自己的不是很八婆的台妹就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正妹吧...但是,這兩個名詞雖然只差了一個字,卻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物...而我也只能期望我的運氣不要太差...「還本姑娘勒...女孩子要有點氣質,OK?」『哈!對了小雪,你住哪裡阿?』「小雪?你是不是錯頻了?」我百般疑惑的問。『沒有阿,你白的就像白雪公主,就想叫你小雪呀~多可愛阿。』「我是男生?!」(有沒有搞錯阿。)『沒關係啦,小雪別生氣~』「唉......算了,反正妳都內定了,我說什麼也沒用,是吧?」不會跟女生爭辯的我,也只能生出這樣的回答了。『知道就好~^_^~』「對了,還沒問妳住哪裡呢?」『你不知道嗎?要問別人的住所,應該先把自己的報上。』「...哪裡學來的阿。」『管這麼多幹麻~快點說~』「我住在地球。」『這麼巧!我也是呢。』(遇到高手了...)「......好啦,投降了~我住新店,妳呢?」『你住新店喔...』「怎麼了?」『快12點了,也是該睡覺的時間了ㄝ~』「不要轉移話題~快說。」『哈哈!被抓包~』「被抓包還不快招@o@」『不告訴你!因為我還想多保持一點神秘感。』很意外的,這次她並沒有重複本姑娘三個字...「又來這套...唉,換妳欠我2次了。」真不懂這個姑娘在想什麼,難道是沙烏地阿拉伯血統嗎?上網也要給我隔一層紗,而且還打死都不肯卸下來...『~^_^~』「好啦,早點去睡覺唄,不要下線又去東玩西玩了。」『OK!晚安了~阿帝歐斯。』待續....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