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男孩說.....你知道貝殼傳說嗎? 那一對戀人就能永遠在一起..... 男孩說... 怪怪...小傻瓜.你也會相信這種傳說? 放心啦..就算不用貝殼我們也能永遠在一起! 我會盡心盡力!你就別多想! 女孩微笑對男孩說....嗯.......我們不需要貝殼ㄉ... ..................................................... 幾個月之後...女孩消失了.....手機關機..家中電話變成空號...... 男孩用盡所有力量....就是找不到他....男孩絕望了...認為她騙他 不久後男孩變了一個人....打架鬧事..酗酒...混幫 .................................................... 女孩的朋友....問女孩...你不會後悔你不告訴他嗎? 女孩說....不會...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病..我寧願躲他... 女孩的朋友說...怕他為你哭?為你難過.....? 女孩點點頭.....女孩的朋友說...那你走了後..我要告訴他嗎? 女孩沒有回應...只是..拿起v8給朋友說幫我拍好嗎?拍完替我交給他 女孩的朋友接過v8嗯.....那我開始嚕 ...................................! ... 女孩的朋友再男孩生日會時找到了男孩.... 女孩的朋友說:給你的! 男孩豪邁地笑說:阿呀....你給我禮物ㄚ....是不是對我有意思?跟 那個人一樣? 想玩我?女孩的朋友沒多話...只留著淚對他說... 你看完就知道 男孩錯愕.....回家後...馬上把帶子放出來 發現..女孩的身影...她坐在病床上微笑的說....記得貝殼的傳說嗎? 我有跑去找...但我還是沒找到反而弄到一身髒....你一定會罵我傻瓜 吧? 其實.....我真的想找到他....因為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男孩冷哼了一聲...畫面中女孩哽咽地說...你知道你很恨我為甚麼躲你.... 你一定想說我騙你....但你知道我為甚麼要去找貝殼嗎? 因為....我沒辦法用自己的力量...去跟你到永遠..... 這個帶子是我拜託小琳拍的...算是我給你的遺書吧.... 男孩錯愕...因為.......我得了胃癌...醫生說....活不到半年 所以我才躲你....你知道嗎...我本來不想跟你說 但我怕小琳ㄑ跟你說...你會罵小琳..所以............ 我想或許你收到時我時生命可能剩不到幾天吧......我是來跟你說 ..... 我愛你.. 女孩嘆息說.....現在的我真的需要貝殼吧.... 男孩眼前蒙上一塵薄霧.! ....忽然畫面.....模糊了.... 只聽到....女孩柔柔的聲音說... 宇...我愛你...再見... 男孩的淚真的流了出來.... 男孩想說....我有多久沒流淚了? 男孩慢慢地把帶子退出來.... 對著皮包裡那ㄍ合照說....我也愛你 >................................................. 幾天後.....女孩的朋友到男孩的家去接男孩! ...女孩ㄉ朋友說... 你真的找到了那ㄍ貝殼ㄛ.... 男孩答.....嗯......甚麼時候會讓朋友進去祭拜? 女孩的朋友說...等等吧.. 他們進入女孩的祭堂... 男孩對女孩說....你真壞ㄚ...比我先走... 害我還去找貝殼.....我已經把另一片丟入海....這是你的...男孩把貝殼 火裡說 你也把它丟入海吧....那我們一定能在下輩子永遠在一起.... 男孩吻著..女孩留給他的項鍊說... 這個給我的...就當我送你貝殼的代價.... 還有ㄚ你手上的戒指不能丟...那是我跟你結婚的證據..... 就這樣....祭師
徵信社,徵信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