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5/27 04:09 台啤總教練 閻家驊:這是穩輸的球,多講也沒用,關鍵時刻對方幾個走步都沒吹,比數怎麼拉都拉不近,3個裁判整場控制得非常好,這樣拿冠軍,我不懂達欣到底有什麼好開心的。今年我們球員對於例行賽的太過輕忽,給很多人認為我們只拚季後賽,例行賽可以隨便打,這個部分我們會好好檢討,下一季這樣的情況不會再出現。而我也告訴我的球員,其實我們並沒有輸,因為我們已經打得非常好了,一整季該做的努力都做了,現在我只能說,下一季我們還會捲土重來。達欣總教練 邱大宗:這麼長的時間,球員都撐過來了,就算歷經多次挫敗,他們仍深具信念,我的球員非常了不起,我也感謝達欣球迷這麼多年來不離不棄支持我們,相信我們能奪冠。台啤他們怎麼想,我沒意見,但輸球就怪裁判,難不成摔車就怪車子?達欣的球員努力了這麼久,不應該被忽視。明年能不能用外籍傭兵還不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球隊一定要補強,否則連霸之路將會走得很艱辛。
徵信社,徵信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