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信社,徵信
  我跟老公結婚時,決定不生小孩,當快樂的頂客族。婚後第三年,我們都厭倦只有兩人的生活,決定不再避孕,想生個孩子來作伴。等了兩年,遲遲沒有好消息,我心急的跑去榮總看不孕科,檢查的結果,我們都沒問題。努力了八年,也試過人工受孕,我在身上挨了許多針,老公也多次尷尬萬分的待在取精室內,但我依然沒有懷孕。老公不堪要依我的排卵期「做那檔事」的痛苦,他說:「有沒有孩子是緣分,也是命。」我尊重他的決定,對生兒育女的事,抱持隨緣的態度。有一天,在家接到一通電話,電話中有小女孩的哭聲:「媽媽,救我,這裡好多壞叔叔!」至今沒有人喊過我「媽媽」,那是多麼陌生的稱呼。「妳在哪裡?發生什麼事了?」我好奇的問。「媽媽,我在去學校的路上,被壞叔叔推到車子裡,他們要我打電話給妳。媽媽,我好害怕喔!妳快來救我。」「寶貝不要怕,妳讓壞叔叔來聽電話。」一會兒,有個男性聲音:「太太,妳的寶貝女兒在我們手中,如果妳想讓她毫髮無傷回家,要付我們三百萬。」「請問,我的女兒長什麼模樣?」「妳不知道自己女兒的長相?」「不是啦!我只想確認一下。」「喔,她綁了兩根辮子,眼睛大大的,皮膚很白,下巴有點戽斗。放心啦,我們沒有傷害她。」「這樣啊,謝謝你。」「謝謝我?」對方充滿疑問,我放下電話。晚上,老公回來,我把白天接到的詐騙電話內容跟他描述一番,他笑說:「我們根本沒有小孩,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老公沐浴後,準備睡覺,我腦海中卻都是小女孩「媽媽,媽媽」的稚嫩呼叫聲。當晚,我拋卻平日的矜持,撒嬌的要老公跟我做愛做的事。約兩個月後,月經沒來,老公陪我到婦產科檢查,當醫生對先生說:「恭喜,尊夫人懷孕了。」我高興的哭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對老公說:「這一胎一定是女兒。」「為什麼妳這麼肯定?妳一定是怕生不出兒子我會失望,才會這麼說,對不對?」女兒現念幼稚園大班,若當時沒有那一通詐騙電話,那一晚我大概不會想跟老公親密一下,也就不會擁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了。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