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9歲,單身女人。外表漂亮,屬氣質大方類型。我學歷本科,會鋼琴、古箏演奏。工作是外企白領。最重要的是我心地善良,有涵養。但是,即便條件這麼優秀,但我不知道該去哪里尋找愛人?不知哪個才是可以和我結婚的人?大學剛畢業,親戚就開始給我介紹物件,當然不多,但工作條件還不錯。可我沒有一個喜歡的,我特別注重感覺。現在隨著時光的推移,到了29歲,尷尬的年齡,我自己也察覺到了問題的緊迫——可圈子太小,到底該去哪里尋找愛人?或是我應該抓住身邊現有但不是很有感覺的人戀愛結婚?我都想通過考研實現找到自己喜歡的氣質儒雅、學問出色的人的願望了。可您說這現實嗎?”,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