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9/08 04:09〔編譯鄭寺音/綜合報導〕對於想體驗欲仙欲死感受的女性來說,與伴侶一夜纏綿的原因很多,不過信不信由你,單純為了愛情或情慾上床的女性其實不多,很多時候,女人只是無聊沒事幹,才會想做愛。研究顯示,多數男性或多或少會覺得大部分女人有某些性吸引力,不過對多數女人來說,多數男人可是一點也引不起「性」趣。美國德州大學心理學教授梅斯頓與波斯合寫的「女人為什麼要有性愛」(Why Women Have Sex)就總結說,女性之所以炒飯,多半不是為了情啊愛的,現實面的考量大過一切。這份針對一千名女性的調查指出,有些女性是因為「無聊」上床,因為「做愛比吵架容易多了,又能讓我有點事情做」,更誇張的是,有些女人是為了紓解偏頭痛或壓力性的頭痛,才會想跟另一半共赴巫山。不少受訪者為了金錢報酬或禮物上床,因為「他請我吃了一頓好吃的晚餐」、「之前他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錢」。有高達84%受訪者坦承,做愛只是要確保生活安穩。不少女性與伴侶交換條件:只要同意上床,老公或男友就會幫忙做家事,也有許多人更是實際,直言是「為了增強性愛技巧」而同意愛愛。不過也別認為炒飯就是俗不可耐的事情,一名受訪者可是將上床當成心靈體驗,因為「這是最接近上帝的事情」;更有人是出於同情而做愛,一名女性就說:「我跟一些男人上床,因為我覺得對不起他們。」總而言之,比起男人,要讓女人上床,理由可能複雜多了。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