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個月前,我房間那時候還有貼海報,貼了3張,那時候我房間電燈又壞掉,有好幾天睡覺只好都關燈睡,關燈幾天都沒事,後來就發生了鬼壓床,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累所產生的感覺,我也沒去理會,隔天睡覺的時候,就夢到我去殺人,那個人的頭跑過來壓我,壓到我真的是嚇醒來的,看時間還在半夜3點多,我就把燈打開來睡覺,就睡的比較安穩,我都不以為然,我想應該是我太累所產生的幻覺吧,那天入睡前,我把燈打開來睡覺,睡zzz到3點多,說實在打開燈不怎好睡,我就順手把燈關掉了,我就夢到,
徵信社,徵信

  我跟我朋友在街上,要準備去逛街的時候,經過一個靈堂,小時候阿嬤會講說,經過靈堂就要唸阿彌陀佛一下,在夢裡面我也是有照做,結果,經過那個靈堂的時候,我的手就碰到了,靈堂旁邊撐住的架子,整個全部塌了下來,心想,完蛋了,正要過去說對不起的時候,那個死者的手突然就抓住我的手,我記得蠻清楚的那個人講說,我已經快超度完了,你竟然害我又掉下來我只有一直跪在他的前面一直說對不起,他怎樣都不放開我的手,旁邊家屬也一直叫我跟他講對不起,讓他原諒你,始終不放開,我就突然醒來了,回想剛剛的夢,真的感覺我的手有被抓痛的感覺,因為我房間要塗油漆,就把海報拿下來,我有講給我朋友聽,他們說房間放海報很容易鬼壓床,因為鬼會出不去這個房間,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我就沒在掛海報了,到現在每天都睡的很安穩,還有一點,那期間,有一天我表哥有來我家睡覺,我都會開燈睡覺嘛,早上我要去早餐店打工的時候,我就順便把燈關掉,回家的時候,我表哥跟我講,他也做惡夢了..。PS:壞掉的是小燈,我說的燈是大燈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