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古老的埃及有一個神秘的魔法 那魔法須要當地的小紅花做為主要材料 當那小紅花慢慢的熬....待沉澱為清澈時那壺茶 隻要給某兩人喝下,這兩人即便相愛 試問你會給你愛的人喝(那人並不那麼愛你)?? 還是給愛你的人喝(你並不那麼愛那人)?? 有一個不是漂亮的女孩子,喜歡上一個帥帥的男孩子 女孩子鼓起勇氣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那個男孩子是這樣回答的: "其實我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 可是不應付妳一下的話,大家都以為我是個很殘忍的人, 妳喜歡我的這件事讓我覺很困擾,所以如果妳可以的話, 希望妳以後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徵信社,徵信

  那個女孩子很難過....她回家的時候走到一座橋, 她在橋上禱告希望神能讓她變的更漂亮,讓他喜歡她, 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結果沒想到這座橋是有精靈的, 精靈出現在她面前,實現了她的願望. 第二天,那個男孩子就向她表白了,他說他從出生起就愛上她了, 求求她和他交往,他也己經和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 隻要她一點頭,他保證他這輩子隻愛她一個人. 這本來是她夢寐以求的事,可是她卻猶豫了.... 她說她考慮一下,於是她又回去問那個精靈 "這個魔法什麼時候會消失?"她問 "不會消失"精靈回答 "他會愛我一輩子嗎?"她問 "他會愛妳一輩子"精靈回答 "他會愛我一輩子........那......我會愛他一輩子嗎?"她問 "我也不知道"精靈回答 於是女孩子拒絕了男孩子..... 唉....連自己的心都掌握不住, 又怎麼希望能夠掌握住別人的心呢 擁有的東西掌握不住, 而未曾擁有的東西,感覺起來卻又是那麼的真實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