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5/27 04:09 休斯昨天對遊騎兵投出先發8局無失分的本季個人代表作,先發地位更加穩固,意味著王建民得繼續留在牛棚等待機會,看在台灣球迷眼裡心情也很複雜,甚至ptt上有網友建議洋基應該把王建民交易出去。網友Fumertue:事情不是只有二分法,讓小王在牛棚慢慢調整回來再先發。理性一點吧,為了小王好,讓他調整好再排先發。續留牛棚 球迷心情複雜網友scarad:我覺得放牛棚不是練不到,是變數太大,比賽強度就算是垃圾局數都比3A好,但如果明天Joba省球或很殺,那王(建民)還要上嗎?還是又草草牛棚投球處理掉。網友sasolala:先發沒有王建民的位置,又擺明要他不是去3A就是當後援,很怕小王就這樣當做井川來處理,心裡很難過,不過這是可以預期的。網友rt0533:昨天休斯投8局無失分,真的可以說是生涯代表作,看球時真的很矛盾,雖然支持洋基(因為有王葛格在),但又不希望休斯投得太好影響到王葛格回到先發輪值。籲王主動 開口爭取尊重網友sowhat:既然洋基不給建仔機會,又這麼不重視他,我倒希望他被交易出去,雖然我也很喜歡洋基,不過看到教練團跟洋基球團這樣對建仔,或許交易到可以讓建仔擁有舞台的球隊,說不定是件好事。網友ALOHA66:之前看文章有看到人家推文說美國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我覺得很有道理,今天試想如果是沙巴西亞或柏奈特等人,我想他們至少會開口去爭取自己應有的尊重,我想小王沒做到這點,他是有實績和實力的球員,但在對的時間被擺在不對的位置,時間一久誰知道會怎樣。
徵信社,徵信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