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06/08 00:24 韓國天王RAIN香港開唱,除了大秀舞藝之外,這次還邀請20多國的名模一同表演,別出心裁地把走秀和演唱會結合在一起,讓香港Fans大聲叫好;但或許也是配合走秀,RAIN這回演出衣著整齊,少了過往的袒胸露背秀身材,女Fans失望,就連來觀摩演唱會的房祖名都說感覺不太對。藝人RAIN:「香港我來了。」韓國小天王RAIN香港開唱,這次有新意,有別以往單純熱歌勁舞,RAIN把演唱會結合時裝秀,和20多個不同國籍的美女模特兒一起大跳貓步,而台灣代表是吳佩慈。藝人吳佩慈:「其實平常我就不是專門,我走秀經驗其實不多,可是這次走秀舞台很長很長,然後又是玻璃舞台,一般走秀台可能也不會那麼滑,所以今天在預演時,已經很多模特兒跌倒。」就像反射動作一樣,RAIN展身手,台下總是驚呼,但有一點或許觀眾不滿意,那就是RAIN穿太多了。藝人房祖名:「聽很多人說他其實不穿上衣比較好,是聽女生說的,那我是無所謂,我是要看跳舞。」RAIN精實建壯的好身材沒有秀,連男人都大嘆可惜,看來RAIN演出再專業,下次還是別吝嗇秀好身材。
徵信社,徵信

  
徵信社,徵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g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